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聖誕節的祈禱詞 聖誕節的祈禱詞

聖誕節的祈禱詞(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阮感謝祢大施慈愛。當世間人佇罪惡中無向望的時,祢將拯救的信息,通過主耶穌基督的降生,帶互世間人。天象因為按呢產生變化,互阮感受著主耶穌降生的意義,就是改變人的氣力。

萬物因為耶穌的降生,憂傷變歡喜;散赤人得著激勵來拍拚;單親養育兒女的人,得著生存的勇氣來突破困境;破病的人增加恢復健康的信心;失敗的人恢復鬥志站起來得勝;失業的人看見新的可能性及機會,人受轉化,人生改變。整個的宇宙、世界攏因為主耶穌的降生充滿向望及歡喜。

願這個聖誕好日子帶互我持續性的信心與勇氣,帶互我謙卑及溫柔的心性,帶互我新性命的活力,願我時時迎接主耶穌降生佇我心內。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聖誕節的祈禱詞(中國話)

親愛的主上帝,我們感謝祢大施慈愛。當世人在罪惡中沒有希望的時候,祢將拯救的信息,藉著耶穌基督的降生,帶給世人。天象因此產生變化,讓世人感受到主耶穌降生的意義,就是帶來生命的轉變。

萬物因為耶穌的降生,憂傷變成喜樂;貧窮人得著激勵來努力打拼;單親養育兒女的人,得著生存的勇氣來突破困境;生病的人增加恢復健康的信心;失敗的人恢復鬥志站起來得勝;失業的人看見新的可能性和機會,人受轉化人生得改變。整個的宇宙、世界都因為主耶穌的降生充滿希望與喜樂。

願這個聖誕的好日子帶給我持續的信心與勇氣,帶給我謙卑和溫柔的心,帶給我新生命的活力,願我時時迎接主耶穌降生在我心裡。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