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為家庭禮拜來祈禱 為家庭禮拜來祈禱

為家庭禮拜來祈禱(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阮感謝祢。佇人的世界中,祢有設立家庭的組織及制度,互人體會著家庭溫暖的滋味,擱領受三一真神的賜福及臨在。

阮雖然佇外面行走、辛苦著磨,總是阮一定愛轉去厝息睏,這是上主的賜福。藉著平凡的家庭生活,互阮得到一個啟示,阮是對上帝彼來,有一日阮也欲倒轉去天父的家。

在這時阮聚集在OO()的家庭要做家庭禮拜,願三一真神臨在,佇這個家庭起造聖的祭壇來敬拜祢,互上帝的話成做這個家庭的準繩。亦求天父將和諧及快樂,憐憫及安慰的心賞賜這個家庭,互這個家庭成做充滿溫暖、平安及幸福的家庭,成做上主所賜福的家庭。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家庭禮拜主理的祈禱(中國話)梁瑞麃

親愛主上帝,我們感謝祢。在人的世界中,祢設立了家庭的組織及制度,讓人體會到家庭溫暖的滋味,且領受三一真神的賜福及臨在。

我們雖然在外面奔跑、辛苦打拼,但是我們一定要回到家中休息,這是上主的賜福。藉著平凡的家庭生活得到一個啟示,我們是從上帝那裏來,有一日我們也要回去天父的家。

在這個時刻我們聚集在OO()的家庭要做家庭禮拜,願三一真神臨在,在這個家庭建立神聖的祭壇來敬拜祢,讓上帝的話成為這個家庭的準繩。懇求主上帝將和諧和快樂,憐憫和安慰的心賜給這個家庭,讓這個家庭充滿溫暖、平安和幸福,成為上主所賜福的家庭。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