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新年祈禱 新年祈禱

新年祈禱(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阮感謝祢,佇祢創造的過程中,祢常常將新的光景置佇人的世界,互人常常有新的向望及期待。佇日過日年過年的中間,阮體會著新年的快樂及歡喜。

今啊日,阮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阮除了感謝以外,阮懇求天父互阮會曉算家己的年日,著怎樣來把握未來的光陰,好好來疼上帝及疼人。

親愛的主上帝,佇新春萬物換新的時,懇求主亦換阮的心神,互阮用新的心,新的神,向對的方向及正確的目標來前進,互今年過得更加有意義,有價值,活出耶穌基督的模樣。

懇求祈禱是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過新年祈禱(中國話)      

親愛的主上帝,我們感謝祢,在祢創造的過程中,常常將新的光景放在世界中,讓人常常有新的希望與期待。在日過一日,年過一年當中,我們體會到新年的歡喜與快樂。

今天我們要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除了感謝以外,懇求天父讓我們能曉得該如何數算自己的年歲,來好好把握未來的光陰,來愛神、愛人。

親愛的主上帝,在新春萬物都更新的時候,懇求主來更新我們的心靈,使我們能用新的心、新的靈,用對的方法向正確的目標來前進,使今年過得更加有意義與價值,來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

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