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畫圖比賽Q&A 母親節畫圖比賽Q&A


 

 

Q

A

1

請問活動要先報名嗎?

不用,請於104430(週四)郵寄,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

請問要不要報名費用?

本次繪畫比賽不需要收費。

3

請問參賽有甚麼條件?

所有喜歡畫畫的人都可以參加,不限性別與年齡。

4

請問我可以畫很多份嗎?

此次繪畫比賽分成「故事創意繪畫組」以及「主題創作組」兩組。兩個主題都可以參加,但是同一個主題,同一個人只能有一份作品。

5

請問要畫多大張的紙呢?

A4圖畫紙

6

請問我要怎麼知道我的作品有沒有入圍呢?

104521日早上10點會於「山谷中的百合」網站上公布每組入圍的作品,並進行網路投票。

7

要怎麼網路投票呢?

網路投票時間是104521日早上10~26日晚上10點,請上「山谷中的百合」網站進行投票。

8

什麼時候會知道有沒有得獎?

網路投票結束之後,由活動小組統計分數,最後將於104529日於山谷中的百合網站及FB公布

9

一定要填寫報名表嗎?

因為活動需要獲獎者的完整資料才可以將獎項給得獎者。因此報名表一定要完整填寫,不然就沒有參賽資格喔!報名表也請黏貼在參賽作品的背面。

10

我要怎麼把參賽作品寄給你們?

參賽者請以A4牛皮紙信封用郵寄方式,將參賽作品及報名表(請黏貼於作品背面)寄到「南投縣中寮鄉永平路261號,郵遞區號54155」,收件人請註明「山谷中的百合繪畫比賽活動小組收」

11

活動結束之後我可以拿回我的作品嗎?

本繪畫比賽並不會將參賽作品寄回,所以如果想要留念,可以自行拍照留念喔!

12

有限制畫畫的工具嗎?

畫具不拘,但是必須是手繪的作品才可以參賽喔!

13

我可以電話跟你們聯絡嗎?

本次繪畫比賽沒有設立電話專線,但是如有問題需要電話聯繫,請在此留言板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們會盡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