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受難節期的祈禱 受難節期的祈禱

受難節期的祈禱(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阮感謝祢。祢是疼世間人的主上帝,佇祢疼的計劃中,祢互耶穌基督降生成做人,體會人的軟弱。

主耶穌佇世界中,成做一個燃燒家己,照光別人,犧牲家己,拯救人類。雖然人未通理解,未通體會,未通認同,甚至攻擊、破壞、侮辱、出賣主耶穌。

伊一點啊攏無撿怨、無報復、無厲罵、無咒詛。主耶穌成做和平的使者,互人及上主來建立合宜的關係。經歷人的經驗及軟弱,有限及無奈了後,通過十字架的死,達成上主的使命。

佇這個主耶穌受難記念的節期,我用最悲痛的心,譴責阮家己的愚憨及無知,用最誠懇的心反悔阮的過失及呣信,用最大的認同與主同心,用最大的感恩,來進入主恩典的拯救中。互阮及主同死、同埋葬;及主同復活,來得著重頭換新的人生,充滿向望及喜樂。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受難節期的祈禱(中國話)

親愛的主上帝,我們感謝祢。祢是疼愛世人的主上帝,在祢愛的計劃中,祢讓耶穌基督降生成為人,體會人的軟弱。

主耶穌在世界中,成為一個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犧牲自己,拯救人類的神。雖然人不理解、不能體會、不認同,甚至攻擊、破壞、侮辱、出賣主耶穌。

祢一點都沒有埋怨、沒有報復、沒有辱罵、沒有咒詛。祢成為和平的使者,促使人與上主來建立合宜的關係。經歷人的經驗及軟弱,人的有限及無奈後,藉著十字架的死,達成上主的使命。

在這個紀念主耶穌受難的節期中,我用最悲痛的心,譴責自己的愚蠢和無知;用最誠懇的心,悔改我們的過錯和不信;用最大的認同與主同心,用最大的感恩,來進入主恩典的拯救中。讓我們和主同死、同埋葬、與主同復活,來得著嶄新的生命,充滿希望和喜樂。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