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祈禱詞 代禱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為教會 為教會

為教會祈禱(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讚美祢,感謝祢。祢呣若是至高神上帝,祢通過耶穌基督道成肉體,進入世界,來及阮建立合宜的關係。將福氣及恩典賞賜阮,擱佇人的社會中,揀選屬祢的人成做一個愛的團契教會。

通過這個團契,將祢疼及救贖的福音報人知。佇教會中,互阮明白基督徒是一個悔改的罪人,怎樣學習基督的謙卑,對人的關懷、愛心、分享、犧牲的款式。然後佇阮的生活、教會中活出基督的模樣和發出基督的香味。

求父上帝更加賜福主聖神建立的教會,互得救的人佇教會中日日加添,互眾人看出上帝恩典中的奇妙,歡喜親近主上帝。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為教會(中國話)

親愛的主上帝,讚美祢,感謝祢。祢不但是至高神上帝,祢藉由耶穌基督道成肉身,進入世界,來與我們建立合宜的關係。將福氣及恩典賞賜給我們,又在人的社會中,揀選屬於祢的人成為一個愛的團契教會。

通過這個團契,將祢愛及救贖的福音報給人知道。在教會中,讓我們明白基督徒是一個悔改的罪人,怎樣學習基督的謙卑,對人的關懷、愛心、分享、犧牲的樣式。然後在我們的生活中、教會中活出基督的模樣和散發出基督的馨香之氣。

求父上帝更加賜福主聖神建立的教會,讓得救的人在教會中天天加添,讓眾人看出上帝恩典中的奇妙,歡喜來親近主上帝。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