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祈禱詞 代禱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為丈夫(妻子)祈禱 為丈夫(妻子)祈禱

為丈夫(婦仁人)來祈禱(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阮感謝祢,祢是人類尪某的好媒人,互我佇適當的機會及OOO結成做夫婦。

願主上帝,將愛心賞賜我,會通盡力去疼、關心我的丈夫(太太)。無論佇歡喜、快樂的時或是憂悶、流目屎的時,攏會通實行上帝尪某的教訓,體貼我的丈夫(太太)、關懷我的丈夫(太太)、愛惜我的丈夫(太太),照顧我的丈夫(太太),特別佇信仰的生活中,表現出阮是一個基督化的家庭。互人通過阮夫婦的溫愛生活,來認識上主的愛。

祈禱懇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為丈夫(妻子)祈禱(中國話)

親愛的主上帝,我們感謝祢,祢是人類夫妻的好媒人,讓我在適當的機會和OOO結為夫妻。

願主上帝將愛心賜給我,讓我能夠盡力去疼愛、關心我的丈夫 (妻子 ) 。無論是在歡喜、快樂之時或是憂傷、流淚的時候,都能夠實行上帝所教導,關於夫妻相處的教訓,來體貼我的丈夫(妻子)、關懷我的丈夫(妻子)、疼愛我的丈夫(妻子),照顧我的丈夫(妻子),特別在信仰的生活中,表現出我們是一個基督化的家庭。讓人藉著我們夫婦的溫愛生活,來認識上主的愛。

祈禱懇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