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祈禱詞 代禱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為兒女祈禱 為兒女祈禱

為兒女祈禱(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天父上帝,阮感謝祢,祢賞賜阮一個溫暖的家庭,祢賞賜阮女兒。因為按呢阮的家庭加添活氣及向望;亦加添阮的責任。 天父上帝,兒女是祢所賞賜給阮、交託阮。願主上帝將屬靈的氣力賞賜阮,給阮好好用基督的疼來教育伊,求主互伊佇困難中有鬥志,佇幸福中會曉感恩,佇失敗中無失志,佇成功中會曉謙卑。成做一個為著真理獻身、為著公義獻心、為著人類的幸福獻生命的人。互伊成做榮光上帝利益人,屬於新時代的人。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為子女祈禱(中國話)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們感謝祢,祢賜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庭,祢賜給我們女兒。兒女是祢所賞賜、交託給我們。願主上帝將屬靈的力量賜給我們,讓我們能好好運用基督的愛來教育他們。使他們在困難中有鬥志,讓他們在幸福中能感恩、在失敗中沒有失志、在成功中能謙卑,成為一個為真理獻身、為公義獻心、為人類的幸福奉獻生命的人。讓他們能成為榮神益人,稱為新時代的人。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