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祈禱詞 生活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慶祝自己生日的祈禱 慶祝自己生日的祈禱

慶祝家己生日的祈禱文(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感謝祢的疼,感謝祢將活命賞賜我,會通生活在這個世界,與所有的人以及萬物共同來生活、拍拼及起造,從出世到現在已經過了OO年。雖然有艱難與困苦的階段,總是亦有快樂、歡喜與平安的時刻。

佇慶祝生日的時,求主耶穌憐憫、赦免我的過失:無做一個時間、經濟、能力、恩賜的好管家,致到浪費時間。無捉著機會服事上主、無盡力服事教會;無盡心幫助人,無好好關心自己的家庭;無及人建立好的關係;無好好疼惜身體、無好好培養健康的靈性生活;無好好發揮上主賞賜的恩賜、無好好傳福音導人歸主。

佇慶祝生日的時,懇求主上帝,賞賜我謳咾的神來常常謳咾主;賞賜我感謝的神,時時存感恩的心;賞賜我充滿疼的神,把握機會疼人;賞賜我疼人靈魂的心,引導人歸主。互我未來的性命越來越豐盛,生活有價值、人生有意義,榮光上帝利益人。

祈禱感謝是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慶祝自己生日的祈禱文(中國話)

親愛的主上帝,感謝祢的愛,感謝祢賜給我生命,使我能生活在這個世界,與所有的人以及萬物共同來生活,努力與建造,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過了OO年,雖然有艱難與困苦的階段,但亦有更多的快樂、歡喜與平安。

在這慶祝生日的時刻,求主耶穌憐憫、赦免我的過錯:沒能做一個時間、經濟、能力與恩賜的好管家,以至於浪費時間。沒能把握機會服事上主;沒能盡力服事教會;沒能盡心幫助人。沒能好好的關心自己的家庭;沒能與人建立好的關係;沒能好好地愛惜身體;沒能好好培養健康的靈性生活;沒能好好發揮上主賞賜的恩賜;沒能好好傳福音引導人歸主。

在這生日的時刻,懇求主上帝,賜給我讚美的靈來常常讚美主;賜給我感恩的靈,能時時存感恩的心;賜給我充滿愛的靈,把握機會去愛人;賜給我愛人靈魂的心來引導人歸主。讓我未來的生命愈來愈豐盛,人生越有意義與價值,以此來榮神益人。

祈禱感謝是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