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父親節的祈禱 父親節的祈禱

父親節的祈禱文(台灣話)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阮感謝祢差主耶穌來到世間,通過主耶穌及主上帝的親子互動,互阮學習欲怎樣來建立親子良好的關係。

親愛的主耶穌祢曾垛世間,祢曾做人子,祢體會著老父的心境,祢曾及肉體的老父做伙做工,來盡做子兒的孝道。

阮感謝祢留這個好模範互阮,互阮通盡阮做兒女的責任,愛怎樣來盡阮有孝的心。

今啊日是父親節,我除了用感恩的心來感謝我的老父,也欲盡我做兒女的本份,來供給老父的需要。懇求天父上帝,施恩佇我的老父身上,賞賜伊健康、賞賜伊快樂、賞賜伊祢永遠的疼痛。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父親節的祈禱(中國話)        

親愛的主上帝,我們感謝祢差遣主耶穌來世上,藉著主耶穌及主上帝的親子互動,讓我們學習如何來建立親子的良好關係。

親愛的主耶穌,祢曾降生在世上,祢曾做過人子,祢體會到做父親的心境,祢曾與肉身的父親一起工作,來盡做子兒的孝道。

我們感謝祢留下這個好的榜樣,讓我們學習盡兒女的責任,知道要怎樣來盡兒女的孝心。

今天是父親節,我除了用感恩的心來感謝我的父親,我當盡我做兒女的本份,來供給父親的需要。懇求天父上帝,施恩於我的父親身上,賜給他健康、賜給他快樂、賜給他上帝永遠的愛。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