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聚會與節期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為祈禱會來祈禱 為祈禱會來祈禱

為祈禱會來祈禱(台語文)梁瑞麃

親愛的主上帝,阮感謝祢。祢知影人佇世界,有歡喜及快樂,有時亦會遇著煩惱及艱難的代誌。總是阮感謝祢,祢已經較贏世間,做阮永遠堅固的依靠及幫助。

祢將一條及上帝親近的路指示阮,就是通過祈禱,阮會通及上帝親密,擱通從上帝得到靈力。

現在阮大家聚集佇主聖殿,欲將阮的心思、意念排列佇主的壇前。阮欲謳咾主,感謝主,求主憐憫赦罪,聽阮誠心的懇求。願聽人祈禱的主上帝接納阮的聚會,擱賜福阮大家。願祢的旨意成全。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為祈禱會來祈禱(中文)

親愛的主上帝,我們感謝祢。祢知道人在世界上,有時歡喜、快樂,有時遇到煩惱與艱難的事。但我們還是要感謝祢,因為祢已經勝過世界,永遠做我們堅固的依靠與幫助。

祢將一條與上帝親近的路指示我們。就是通過禱告來與父上帝親密的交通,又從聖靈得到能力。

現在我們聚集在主的聖殿,要將我們的心思意念排列在祢的面前,我們要讚美祢,感謝祢,也要懇求祢的赦免,求祢垂聽我們誠心的禱告。願聽人祈禱的主悅納我們的聚會,也賜福所有參加聚會的人。願祢的旨意成全。

 

祈禱懇求是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