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祈禱詞 代禱祈禱詞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
為牧師、傳道人、長執祈禱 為牧師、傳道人、長執祈禱

為牧師、傳道人、長執祈禱(台灣話)梁瑞麃

疼人擱憐憫人的主上帝,阮感謝祢,在教會中祢有選出屬祢的牧師,長執與負責逐項事工的人,在這時阮替伊在上帝的面前來祈禱。

天父,牧師是祢為著福音、教會、社會與信徒的需要所設立的。天父,祢既然揀選牧師來牧養祢的教會,懇求天父要與他同工,將靈力賞賜伊,將智慧賞賜伊,使伊充滿上帝的疼與關懷來治理教會的事務。使祢的教會一日一日因為主與牧師同工,也因為眾信徒的合作,看見教會的復興,看見信的人愈加添,互上帝的名得著榮耀。

祈禱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牧師、傳道人、長執祈禱(中國話)

疼愛且憐憫世人的主上帝,我們感謝祢,在教會中祢揀選了牧師、長執與負責各項事工的人,這時我們要在祢的面前替他們祈禱。

天父,牧師是祢為著福音、教會、社會與信徒的需要所設立的,天父,祢既然揀選牧師來牧養祢的教會,懇求天父要與他同工,賜給他屬靈的能力及智慧,使他充滿祢的愛與關懷來治理教會的事務。使祢的教會因為主天天與牧師同在,也因為眾信徒的合作,看見教會的復興。使信的人加添,使祢的名得到榮耀。

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