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位置 目前所在位置
網頁文章至高上主咱著謳咾稱讚祈禱詞 參考詩篇47篇(台語文) 網頁文章至高上主咱著謳咾稱讚祈禱詞 參考詩篇47篇(台語文)

公禱五法--稱呼屬性內容目的結論阿們。祈禱詞有不同顏色表達五部份

 1.稱呼。祈禱的對象的稱呼。因為對象表達出這位上帝與祈禱者互動的關係。

2.屬性。祈禱對象是甚麼神。因為有這樣的上帝,祈禱者相信必蒙上主垂聽。

3.內容。祈禱所包括的內容。祈禱者最核心的事件,祈禱愈簡單、明確愈好。

4.目的。祈禱希望達到目標。祈禱者希望祈禱能夠達到,甚麼最重要的目的。

5.結語。祈禱是奉靠主耶穌。祈禱不是靠自己的美善行為而是靠主耶穌聖明。

阿們!誠心所願。同心祈禱說,阿們。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在世局動盪不安中上主穩住人的心平定戰亂祈禱詞  參考詩篇46篇(台文發音)

上主萬軍的統帥,上主兒女的上帝上帝是咱的避難所,咱的氣力,是患難中及時的幫贊上主的所做及伊佇地上的作為攏是奇妙的事上帝是咱的避難所,咱的氣力,是患難中及時的幫贊上帝出聲,地就消熔祈求上主遏折弓,斬斷槍,放火燒戰車;伊互戰爭攏煞,全地和平。致到上帝的城,至高上帝徛起聖的所在充滿歡喜親像河水長流。全世界攏知上主是上帝!佇列邦中受尊崇,佇全地受尊做大。祈禱祝福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在世局動盪不安中上主穩住人的心平定戰亂祈禱詞  參考詩篇46 (華文發音)

上主萬軍的統帥,上主兒女的上帝上主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上主的作為和在地上所做的一切都是奇妙的事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上帝一發命令,大地就都融解祈求上主平息萬邦的騷動,世界的戰亂;折弓斷槍,烈火燒毀盾牌,讓列國戰慄;停止戰爭以至於上帝的城,至高者居住的聖所,充滿喜樂如一道河水長流。萬國承認上主是上帝,萬國尊崇,萬國敬奉祈禱祝福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公禱 公禱